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"各位觀眾~~It is Magic~~"

眾所皆知,徐生明是棒球界極富盛名的”魔術師”
當年他把味全龍帶到三連霸的高峰
讓許多龍迷念念不忘,回味再三
不過細屬他的執教生涯,除了這件事外,好像也沒有其他值得說嘴的功績
比方說
2004年雅典奧運
http://min-mei.org/blog/2004/08/23/78/
第一金剛
http://min-mei.org/blog/2005/08/18/43/
還有職棒15,16年帶的中信鯨
(通算92勝99敗9和)
好像最後的下場都不太好
從上季季中他擔任興農牛的總教練
本季開季前,大家對興農牛的戰力評估都十分看好
畢竟林益全,張泰山,謝佳賢這三門砲連在一起
光是看就可以讓人高潮了
加上洋砲(可惜最後來的是洋槍威拉斯)
打線實在是十分有看頭
開打後一些球員並無法打出預期中的水準(ex:陽建福)
所以最後上半季只能贏亂搞的兄弟象,這個可以說非戰之罪
不過整個球季,徐生明對於當初自己帶出來的張泰山
極盡嘲諷詆毀能事
比方說,上半季說張泰山在關鍵時候打不出來,沒有第四棒的價值
後來還連冰了張泰山好幾天
進入下半季,張泰山陷入更深的低潮
徐生明說再打不好的話,下二軍都有可能
徐生明愛放炮也不是一兩天
不過18號的比賽真的讓我大開眼界
在許國隆上壘後,換代跑…張泰山…
根據PTT棒球版神人卡好大大的資料庫
這是張泰山生涯第二次代跑
第一次是職棒七年的事
(當然當時的教練也是徐生明)
看到這一幕我只有一個感想
"各位觀眾~~It is Magic~~"

週五(7/17)趁著上闔屋重新開幕推出的”五人同行,兩人免費”優惠
跟家人一起去
上了年紀的我對於吃到飽已經是毫無戰力
這次會去吃還是因為弟弟的強力斡旋下才得以成行
果不其然,我吃完第一趟我拿的東西後就已經舉白旗投降了
食物基本上吃起來並不精緻
不論是鐵板燒或是燒烤
實在無法滿足我
即使不考慮食量,以口味以及食材的內容來說
四百多元應該是合理的價位
雖然就算四百多元我應該也提不起興趣來吃第二次就是了

吃完晚飯回到家,稍事休息,又要開始週末的grinding
本週已經有點厭戰
但就如我說過的”看在錢的份上”
加上下週末雖然週休,搞不好要為了journal reading煩心
所以還是上吧!
第一個session有點一反常態
居然一開始就驚喜不斷
(一般來說我一個session的前一兩千手都會來個downswing
當做給其他玩家的見面禮)
沒想到打到一半第四台居然斷線
(半夜grinding我習慣開著電視陪著我)
第一個session打完(8K手…),本月已經3000+ VPP, 保住金星資格
而且正200以上,我應該要滿足了
但畢竟血裡面留著grinding魂
吃完早飯,繼續抖擻精神上桌
最後就留下以下的成績

1349 VPP
以下是本月成績

3337 VPP
下週是本月最後一個週末
正常來說我應該會打Pokernews $2000 freeroll跟Pokerstars $100000 monthly freeroll
除了準備journal reading外
希望會有時間grindin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