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Taipei Grand Prix

近來隨手亂逛又逛到魔法風雲會的台灣官網
大學時期玩過一陣子
算不算沉迷我不知道
因為我從來不是一個winner
看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
2008/11/29-30將舉辦Taipei Grand Prix
Grand prix是國際型的大賽
每年都會舉辦個二十到三十場
由於台灣不是魔法風雲會的重鎮
並不是每年都會有在台灣舉辦的賽事
(像日本,每年都會有個三四場)
上一次在臺灣舉辦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
還記得那時我還在(當兵)新訓
特地利用假日跑去台北觀戰(莫名奇妙地愛湊熱鬧的性格)
時隔三年,又有一場Grand prix要在台灣舉辦
總獎金也提升至三萬美金
這次的賽制是限制賽
就是在比賽當天由自己拆出來的牌中組成一副套牌參加比賽
雖然比起構築賽,所需要的準備功夫(借牌之類的)小了許多
但當個旅法師對於已有正職的我來說已是遙不可及的夢想
即使拿到冠軍,獎金跟我的薪水也相去不遠
我想我連北上觀戰都沒力氣吧!
最後附上這次比賽的官網

在bluewave的blog看到兩本書(在bluewave前面加上好友兩個字好像有點虛偽?)
台北金融物語:內線國度
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:金控迷霧
好像很有趣的樣子
可是我好像沒啥時間看閒書耶
真苦惱

本週一開始打的還不錯
當然一些80/20或是70/30的allin沒被翻掉也是原因
後來到了國慶日連假
打了一個長時間的session,卻打的不怎麼樣
一些allin該還的債也避免不了
剩下的時間就開始偷懶不想玩牌了
禮拜六要上班,也沒辦法玩
而且當天上班太累
整個禮拜天也是一整個懶散
勉強打了一個多小時也是太多loose call
檢討本月的winrate
當然要達到九月的榮光有點太過苛求
不過其實還是太多loose call
有點花錢看底牌的感覺(而且很不值得!!)
一個loose call可能都5塊以上起跳
覺得自己一方面想找一些花招來增加profit
一方面又在莫名奇妙的地方漏錢
雖然要快樂打poker
但得失心還是好重
而且禮拜六(18號)要跟Y出去玩
然後下個月也有一個journal reading要準備
能玩poker的時間顯然減少了
能否白金之星我自己也沒啥把握
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
隨遇而安吧~
本週 2430 VPP


本月 5078 VPP

2 則留言:

BlueWave 提到...

與其有時間就狂打,然後在月底打到痛苦的白金,
還不如有一天沒一天,月中就拿到快樂的金星~~~~
我還是寧可選擇快樂的金星啊 XDD

反正只要知道再升個一級,就可以從快樂的金星變成快樂的白金,這樣就好 ^^

至於那兩本金融小說....
我承認裡面有不少情色情節我才看的很爽的 XDD

至於得失心嘛....
這也是我需要克服的心魔 ^^;
只要能完全放下得失心,那一定可以快樂打牌 ^^
只是....每次我打到心中全無得失心時,都是在輸錢的狀態 XDD
反正就已經在輸錢了,反而可以客觀的打牌 = =

基本上,我早當你是馬吉了 XDD
不然怎會自爆那麼多掛 XDD
只要你別在前面加上"密友"就好~~~ㄎㄎ

匿名 提到...

hi 今天看到你的blog,希望能够和你交欢连接

谢谢

www.caoqx.com